一封表扬信

2022-01-17 09:51:0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现任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的王荣荣,在刚刚过去的年末,收到一封来自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发来的表扬信,为她2021年的工作,画上了完美句点。

这样一位检察人,八年从检路,从不曾体会公诉席上的激昂陈词,然而她守住平凡,耐得寂寞,始终保持乘风破浪的姿态,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秉持坚定的信念和奉献情怀,在一路前行中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2021年9月至12月,王荣荣同志被组织选派至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国第二批政法干警教育整顿,负责顽瘴痼疾组的工作。临行前,她看着刚满七个月还在张望找妈妈的女儿,没有犹豫,毅然投入陌生的工作环境,与省院的同事们一起冲锋在前,担责一线,完成数不清的艰巨任务,度过无数次的披星戴月。有人说,女人一旦做了妈妈,内心就柔软了,受不了与孩子分离的苦。但王荣荣说,为母则刚,她就是女儿的榜样。

长期的知识积淀、全方位的素质锻炼,早已培育出她有条不紊的工作习惯,和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选派工作期间,面对全新的业务,她一如既往的发挥了挤和钻的精神,不断研究宪法法律与检务督察专业知识,积极主动融入工作,不推责任,勇挑重担,用专业与热忱配合省院领导同事圆满完成多项重点工作,“责任心极强,业务能力过硬”是省院领导对她的评价。

她说,在单位她只是一个个体,走出去便代表了淮南检察人的形象。这封表扬信不仅是对她在选派期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淮南检察人的激励。我们每一个人站好每一班岗,便能谱出华丽检察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