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6 09:06:2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淮南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并就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1月20日,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曙光作总结讲话。

会上,刘曙光代理检察长从强化思想认识,做到科学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提炼经验,学思践悟,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做法;勇担使命,开创未来,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个方面,阐述了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着重提出了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把深化党史学习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检察事业相结合,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推动学党史融入日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