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3 12:22:5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6日,田家庵区委政法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写一段感言,誓一句承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谈学习感悟、立工作承诺等形式,掀起学习党史的高潮。

深学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选篇,并对其中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强调要从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前进力量,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畅谈学习感言,激发热情斗志。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踊跃交流发言,在感悟初心中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切实将党史学习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担当作为,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平安田家庵。(田家庵区委政法委 孔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