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让党史学习“热”起来

大通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煤炭销售中心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9 09:28:2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月22日,大通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煤炭销售中心举办了“建党百年峥嵘路 联学共建齐奋进”党史知识竞赛,4支队伍共1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场党史知识竞赛以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以及风险题的赛制进行。比赛中,12名队员们在各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能力,每次答对后,现场都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参赛队员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期间还与场下的观众进行了问答互动,使比赛气氛更加热烈。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通区检察院干警和煤炭销售中心员工的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积极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和煤炭销售中心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同时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检企共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大通区人民检察院 袁绪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