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

2022-08-19 15:46:4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2年8月17日上午,谢家集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市专题调度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箭齐发”,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线索摸排、确保查深查透,狠抓依法办案、确保打出声威,狠抓行业整治、确保常治长效,狠抓宣传造势、确保深入人心,坚决打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硬仗攻坚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结束后,苏磊就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和省、市会议精神,推动全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发表讲话。苏磊指出,全区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全省、全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六类打击重点,精准施策、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力,在打击整治上下功夫,在治建并举上见成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