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公安分局:春节假期不“打烊” 平安守护不缺席

2024-02-23 11:11:5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春节假期我在岗 户政大厅“不打烊”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以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为风向标,为方便群众办理各项户籍业务需求,在春节合家团圆欢愉期间,八公山公安分局积极打造“不打烊”服务模式,户政大厅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窗口服务“不缺位、不断档”,保证群众随到随办、及时办、快速办,用方便快捷、热情贴心的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送去新年里最温馨的问候和祝福。

节日我在岗 平安“警”相随

春节期间,八公山公安分局民警辅警从严从密,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严守底线,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全时坚守,热心服务游客群众。2月18日,分局国保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重点目标单位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先后深入加油站和城镇燃气等重点单位,对安全防范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用“警察蓝”守护一方“烟火气”!

羊咩咩离家出走 警民齐心送回

“谁家丢了两只羊啊?”“一直跟着我,警察同志快来……”2月13日晚上,有群众在“建井社区警民议事厅”微信群内反映小区出现两只无人看管且一直跟着他的羊,新市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将好心人从两只活泼好动的羊身边“解救”出来,随后在各个微信群发布寻羊启事。第二天,羊主人到派出所报警,惊喜发现丢失的羊已在等着他,小羊主人对民警和群众的热心帮助连声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