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检察院开展“巾帼同行 共享春甜”庆三八活动

2023-03-10 17:21:0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充分展现女检察干警精神风貌,凝聚检察蓝巾帼力量,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同行 共享春甜”庆三八主题烘焙活动。

烘焙老师讲解蛋糕的制作流程,并现场进行示范。女干警们跟着老师的步骤,仔细揣摩、认真制作,兴致盎然的交流讨论,相互帮助。大家发挥着各自的想像力,有的在蛋糕上挤了朵小花,有的放上了草莓、糖花点缀,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蛋糕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女干警们开心的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阵阵的欢声笑语,大家尽情享受着烘焙带来的乐趣。

本次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展现了女检察干警们兰心蕙质的一面,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享受一份工作之余的闲情与舒适。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凝聚锻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寿县检察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