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春天 巾帼展笑颜

大通法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03-10 17:09:5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为纪念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在这个初春的季节里,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邀请全体女干警共度佳节,体验插花的魅力,以美人如诗、草木如织般的诗情画意凝聚鼓舞女干警们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活动开始后,女干警们纷纷亲自挑选植株、修枝剪叶,对鲜花寓意、色彩搭配细心的研究。整个现场花香怡人,沁人心脾。在一片芬芳的花海世界中,女干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力,把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多重颜色搭配、高低层次错落,修剪装扮出了一个个漂亮的花篮。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与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情暖,本次活动让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学到了插花技巧,感受色彩与创意插花的艺术魅力,还提升了干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今天我第一次尝试插花,老师讲解得非常细致,还手把手指导,很快就完成作品了,感觉花很漂亮,很开心。”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本次活动,既舒缓了女干警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院党组对女干警的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