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公安分局举行升警旗及宣誓仪式

2022-01-17 09:48:4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凝聚警心,激励队伍, 2021年1月10日,潘集公安分局在机关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多明率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8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8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奏响,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警旗来到升旗台前,升旗手将警旗高高托举。在雄壮有力的警歌声中,警旗在冬日旭阳中徐徐上升。加仪式民警身着警礼服,警容严整、满怀深情,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多明同志带领下,面向飘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地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全警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表明了立志献身公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凝聚力量。2022年,潘集公安分局将高擎旗帜、砥砺奋进、护航发展、守护平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提档升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