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会宣传反邪教 千人签名表决心

2023-03-14 16:23:5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3月10日,一年一度的北洞山庙会在上窑镇热闹上演,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反邪、防邪氛围,上窑镇在上窑森林公园兵器广场开展了“拒绝邪教 千人签名”活动。

活动通过“拒绝邪教 千人签名”,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认清了邪教活动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人民群众纷纷拿起签字笔,庄重地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多群众表示:“公民应该自觉抵御邪教,同邪教组织作坚决斗争,主动参与到反邪教行列中来,争当反邪教志愿者,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播邪教!”

北洞山庙会一负责人感慨:“在庙会期间开展“拒绝邪教 千人签名”活动和反邪教宣传赋予了庙会这一传统节会新的意义,是老百姓的福祉,希望你们明年还来。”

此次借传统庙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现场共有1200余名群众在反邪教千人签名条幅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营造了全社会反邪教氛围。今后上窑镇将继续筑牢人民远离邪教的“防火墙”,为深化“平安大通”“无邪教大通”建设奠定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