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反邪教”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2-09-29 10:54:56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迎接“二十大、国庆节”淮南市委政法委在全市范围内按照“六进”工作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维护稳定、共创和谐”为主题,在市区内设立主宣传会场,各县区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反邪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宣传讲解反邪教常识,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居民面对面讲解典型涉邪教案例,引导大家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坚决做到不听邪、不看邪、不传邪、不信邪,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共享安定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全民反邪、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迎接祖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