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迎兔年新春 书法治春联 ”我们的节日新春活动

2023-01-29 16:50:4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了“迎兔年新春 书法治春联 ”我们的节日活动,将法治精神与传统春节习俗结合,为司法干警送上有温度、有深度的“法治年货”。

活动现场,受邀市司法局老领导谢家忠、苏莉挥毫泼墨,义务为司法干警书写法治春联。“法治中国万象新,小康道上千家乐,依法治国”“法安天下百业兴,德润人心万事顺,守德尚法”……一幅幅寓意吉祥、蕴含法理的法治春联,字里行间凝聚着大家对新春的祝福,洋溢着对法治的期盼,通过挥毫泼墨,用遒劲浑厚的笔力,将法治文化与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营造了“机关学法”“趣味学法”的法治氛围。

在书写法治春联的同时,老领导们还为干警们提“福”送“福”,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到干警们手上,喜庆的春联和送上的喜“福”,映衬得活动现场年味十足,让干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司法行政家庭的温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