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活动

2023-01-29 16:50:2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寅虎献瑞,卯兔报春。为庆祝新春佳节,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干警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淮南中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迎新春活动共安排中国象棋、跳棋、掼蛋、创意春联比赛、抽奖等五个项目。干警们在比赛中斗智斗勇,密切配合,既赛出了水平,又展现了深厚的同事情谊。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欢声阵阵、笑语连连、其乐融融。

象棋比赛

象棋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决定对手,参赛选手们端坐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步步为营,或布局缜密、诱敌深入,或信手落子、妙棋连连,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充满和谐乐趣。选手们精湛的棋艺令不少围观群众连连称赞,共享竞技的快乐。决赛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跳棋比赛

棋逢对手方知趣,此次跳棋比赛共有16人参加,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沉着应战,在棋盘上展开激烈的较量。你来我往,气氛欢乐,有力促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互动。经过四轮淘汰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掼蛋比赛

掼蛋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围桌而坐,和队友默契配合,与对手斗智斗勇,不断产生思维的碰撞,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性和娱乐性,氛围和谐愉快,赛事精彩纷呈。经过五轮角逐,产生最终结果。

创意春联比赛

“写春联、送祝福”是中国人过春节独有的仪式感。为弘扬和传播传统文化、淮南文化、法院文化,展现创建学习型法院建设成果,激发全院干警工作干劲儿和热情,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淮南中院组织创意春联比赛,干警们踊跃参与报送作品,原创定制属于自己的春联,寄予了对2023年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愿景。经院春联评委会的评选,共有十副春联作品获奖。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淮南中院将继续拉高标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持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