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司法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20 12:29:1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0月16日上午,淮南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在淮南法治文化馆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市司法局会场,参会党员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听完报告,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五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奋发有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市局党组成员、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警和局直单位党支部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集中收看,其他老党员在家中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