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淮南中院、市工商联向凤台县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10 17:24:0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当下,凤台县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凤台抗疫之战牵动人心。众志成城,同心战“疫”,4月6日下午,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会同市工商联,紧急组织防疫物资驰援凤台县人民法院。

由于此次疫情反弹形势严峻,凤台县法院参与防疫的干警众多,更有多名干警日夜坚守岗位,防疫物品和生活物资消耗较大,已出现短缺现象。得知这一情况后,市中院党组立即决定组织防疫物资,全力支援凤台县法院“战疫情”、“保供应”。仅用一天时间筹集了包括消毒液、口罩、防护服、方便面、饮用水等在内的数十箱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市工商联特意向市中院驻凤台县杨村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捐赠1万只口罩。

为确保物资安全及时送达。装车前,干警们专门对物资外包装进行了物理消毒,对参与运输的人员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为防止物资受到挤压,细心的干警们在装车时也格外注意先后顺序,矿泉水、消毒水放在底部,方便面和其它食品放在最上层。

通往凤台县的道路已经管控,为把风险降到最低,参与运输的干警与凤台县法院沟通后,双方选择在孔李大桥南口卡点进行隔空交接。身着“大白”防护服的干警将物资卸在路边随后撤离,凤台县法院干警再将物资搬运上车。全程无接触的爱心传递,双方只能间隔一条马路,互相挥手致意。

疫情阻不断风雨与共、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四月的暖阳已经普照大地,共同经历料峭春寒的我们,必将共同迎接战胜疫情、凤凰涅槃的胜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