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曙光走访驻淮全国人大代表

2023-02-08 17:21:0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曙光上门走访了驻淮全国人大代表刘琴。

座谈中,刘曙光检察长向刘琴代表当面呈送了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同志的新春贺信及相关资料,通报了检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强化未成年人保护、积极保护社会公共利益等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了刘琴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她致以新春问候。

刘琴表示:“检察工作站位高,亮点多,扎实、严谨、细致数、规范。检察官兼职法治副校长,走进校园结合实际案例上法治课效果很好,在学校里倍受广大师生欢迎。感谢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的依法保驾护航。在日常工作中,淮南市两级检察院一直都与我们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联络。”

刘曙光表示,接受人大监督、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是改进全市检察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法律监督能力的重要途径,全市检察机关将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共同推进淮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