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08-12 11:11:4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2

1.98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2

1.9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二、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1.98万元,完成预算的9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只包含单位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98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接待费支出1.98万元,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1万元,下降5%,下降的原因是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2021年淮南市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国内公务接待共2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68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组织协调指导推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淮南工作。

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淮南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淮财行政〔2014581号)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