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08-03 15:08:3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二、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淮南市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2.08万元,完成预算的5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只包含单位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淮南市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2.08万元,完成预算的5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只含单位本级无所属单位。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2020年淮南市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各部门、单位根据因公出国境具体情况编报说明)。经费使用严格按照《淮南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淮财行政〔2014〕65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2.08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1.92万元,下降48%,下降的原因是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2020年淮南市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国内公务接待共1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201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组织协调指导推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淮南工作。

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淮南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淮财行政〔2014〕581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无车辆。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无车辆,2020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2020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无车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无。截至2020年12月31日,淮南市中共淮南市委政法委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