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守好‘钱袋子’托住‘夕阳红’”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6-15 08:26:0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各县区(园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

为持续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热潮,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守好‘钱袋子’托住‘夕阳红’”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守好‘钱袋子’托住‘夕阳红’”为主题,短视频创作准确阐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充分展示各级党委、政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能力,充分展示打击整治的新战果、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二、活动时间

(一)征集阶段。6月13日至7月15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征集作品、初选报送市委政法委;

(二)评选阶段。7月16日至7月25日,作品登记、评选、表彰;

(三)展播阶段。评比结束后,在淮南发布、淮南政法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公布评比结果并进行展播。

三、征集数量

(一)各县区(园区)专项行动办负责征集本地本单位的作品,作品数量不少于10个;

(二)市直各成员单位负责市本级作品报送工作,作品数量不少于3个。

四、评选表彰

本次评选表彰由市委政法委负责牵头组织实施,邀请专家成员和各县区各成员单位组成评审团集中评选。评选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证书,给予奖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五、报送要求及方式

(一)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创作符合活动主题;体裁和风格不限,要求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完整、创意独特;

(二)作品类别:原创短视频、动画、flash等皆可;

(三)作品时长:2分钟之内,作品高清,并附相关文字说明。每部作品务必填写参赛单位、联系人的姓名、电话;

(四)本次比赛只接受2022年4月至2022年7月间制作完成、承诺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市委政法委等各级使用的作品。每部作品只能由一家单位推荐报送,重复报送无效。

各单位参赛作品(含汇总表)以U盘集中存储,务必于7月15日前报送至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科(市政务中心A座847室)。

联系人:郑锐,0554—5361847,13635546982。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附件:“守好‘钱袋子’托住‘夕阳红’”短视频作品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