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铁骑比武“论剑”淮南交警名列前茅

2021-11-08 17:15:2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1月4日-5日,2021年全省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比武竞赛爆燃来袭!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兄弟单位同场竞技,他们在拼车技、刷流量,这些平时默默守护我们出行安全的城市交通管理“飞毛腿”们也走到台前,成为“流量明星”、“网红铁骑”;他们在展示广大公安交通民辅警们实干争先、担当率先、冲锋在先的点滴日常,全方位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

来自全省的精英交警、辅警围绕单桶绕桩驾驶、“8”字绕桩驾驶、“之”字绕桩驾驶、圆形路段驾驶、窄路直行驾驶、狭窄空间调头驾驶、“十字”绕桩驾驶等7个项目开展角逐,対飙车技。

训练时的汗水和血水,在这一刻凝聚成为光荣和使命;无数次的跌倒和爬起,在这一刻转化成为定格比赛时间的分分秒秒。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够快上1秒,淮南铁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刻苦训练,为了能减少失误,淮南铁骑们磨烂了手套打湿了训练服,为了能争取胜利,淮南铁骑们一遍又一遍打磨技术配合。“我坚信这次淮南铁骑们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对得起家乡父老,对得起公安部门其他同仁!”一句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话语,吹响了奋勇争先的号角!

赛场就是战场,团队协作尤为重要。在团体比赛中,代表淮南交警支队参赛的周影、罗艺、杨旸、魏伟四人拼出了风格,展示了实力。油离配合、团队协作、默契程度、身体极限、姿态控制……当他们驾驶摩托车驶入赛场的那一刻,所有的努力便化成了那短短的一分多钟,让体力、眼力、反应力、控车能力完美地融合到一起,让团队“无坚不摧”!在个人比拼中,他们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极佳的竞技状态,让赛场上高潮迭起、亮点频现。

场内比拼的是技术,场外助威的是“网上啦啦队”,不少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这一铁骑盛况,直呼:精彩!过瘾!此次全省比武竞技通过直播等方式,融入运用多种线上宣传途径,淮南交警铁骑踏实的作风、精湛的技术、昂扬的风采,展现在全省人民面前,“铁骑,加油!”的字样飘荡在直播间,最终不负众望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