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宝: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8-12 10:57:24    来源:淮南日报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8月11日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到淮南南高速公路出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委政法委“交通守护者”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和淮南高速口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

文见宝详细了解检查点人员的任务分工、工作流程,实地查看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环境,询问了防护物品供应、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


文见宝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增强防范意识,落实防范责任。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是全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全市“外防输入”的关键“闸口”,要做好车辆、人员查验工作。要将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管控措施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