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对扫黑除恶四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督导

2021-10-19 16:22:0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0月14日,大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任顾为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副主任王宗怀带队对大通区扫黑除恶斗争四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

顾为民一行先后前往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大通公安分局,听取了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对四大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做了进一步解读,查看了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台帐。


顾为民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扛牢政治责任,以党的领导优势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要坚持高压态势,依法精准打击,以经得起检验的累累战果回应群众期待。要树立文明执法的铁律,通过制定规范化执法秩序和树立优秀典型的做法防微杜渐;要加强队伍建设,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素质水平,做到既不死板教条又要守住底线;要坚持和完善调查研究制度,注重开展走访摸排、随机调研,及时掌握第一手真实情况,从不同视角剖析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焦点难点问题,为谋划工作提供智力支持;要坚持和完善日常运转制度,通过领导小组会、分析研判会,研究常态化重点工作,增强工作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