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2022-08-30 12:45:0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24日上午,潘集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组织全区相关单位在袁庄城区财富时代广场开展全区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星,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亲临现场督察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设立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反有组织犯罪法》、12337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使用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帮助群众明确有组织犯罪的法律概念,引导群众强化法治思维,提高全民知晓度和自觉主动用法意识,为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全区共有38家单位参加,参与宣传工作人员110余人,共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设置内容丰富的宣传牌板展板120余块,设置宣传咨询台38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800余份,发放宣传袋11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宣传活动赢得了群众纷纷点赞,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