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调度扫黑除恶斗争涉案财产处置工作

2022-05-10 14:52:4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2年5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文见宝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涉案财产处置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韩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许德寿,市法院、市信访局、谢家集区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见宝强调,要紧盯涉黑涉恶财产不放,特别是对已判决但尚未执行完毕的存量案件,要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全面加大“黑财”执行力度,依法摧垮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认真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关于涉案财产认定和处置的有关要求,凝聚多方合力,提升处置效率。

文见宝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真抓实干,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加快重点案件涉案财产处置进度,高压攻坚、高频调度、高效处置,注重保护合法财产、合法经营,服务经济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