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到市扫黑办调研督导

2022-05-12 16:58:5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2年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文见宝到市扫黑办调研督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许德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李家铭陪同调研。

文见宝详细询问了市扫黑办机构常态化建设进度,深入了解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见宝强调,要强化“转身就落实”的实干意识,拿出切实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第三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精神。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实施,切实抓好“十件实事”。要认真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贯彻。要强化扫黑除恶队伍建设,建立起与常态化工作相匹配的扫黑办力量,确保实体化运作。

文见宝强调,要强化“一抓到底”的攻坚意识,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案件侦办、行业整治、黑财处置等工作力度,尤其对排名靠后的项目、推进难度大的“硬骨头”,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不放、抓实抓细,及时疏通堵点、痛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见宝要求,要强化“有先必争”的进取意识,市扫黑办要切实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查督办等职能作用,聚焦短板弱项,举力攻坚克难,提升我市扫黑除恶斗争整体水平,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南,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