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看望慰问全国见义勇为勇士王庆龙家属

2023-04-03 14:57:1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英烈魂长在,精神永传承。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见义勇为牺牲英模,颂扬精神,弘扬义举,寄托哀思,3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到大通区上窑镇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牺牲英雄王庆龙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李家铭副书记真切的拉着王庆龙儿子的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情况,并对因见义勇为救人牺牲的王庆龙及家人为社会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李家铭表示,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非常关心他们一家人的生活,会尽力照顾好牺牲英雄家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2022年10月7日晚10时许,市林业局上窑林场党支部委员王庆龙在营救落水群众时献出了宝贵生命。王庆龙先后获评大通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全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一等奖,入选中央政法委发布的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