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2021-02-05 17:47:0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月3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吴宁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家铭一行赴八公山区慰问见义勇为烈士李瑞平父母。八公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辛等陪同。

慰问中,吴宁春与李瑞平亲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关怀,送上了慰问金,李瑞平亲属表示感谢。吴宁春要求各级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持续做好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帮扶关爱工作,加强见义勇为宣传表彰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见义勇为社会氛围,为平安淮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8年前,时年24岁的李瑞平作为八公山沈巷信用社钱湖储蓄所一名女同志,面对抢劫信用社的歹徒,不顾个人安危,为保护国家财产不幸光荣牺牲,她的英勇壮举和高尚精神永远值得人们学习和传扬。(市委政法委 周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