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阐释

2021-09-03 16:06:0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9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法学会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研讨会。

来自市委党校、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法学教授,以及市委讲师团的宣讲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十一个坚持”,结合个人学习宣讲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9月4日起,市法学会将在淮南日报开设专栏,刊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文章,在淮南电视台开设11期专门访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系列宣传,同时市法学会还将运用巡回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机关、学校、企业、乡村、社区广泛宣传,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

(市委政法委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