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会员齐上阵,共克时艰护家园

2022-04-28 11:24:3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自凤台县新一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凤台县法学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法学会会员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彰显了初心使命,凝聚起强大抗疫力量,携手保卫美好家园。

县法学会会员主动请缨,迅速组织在职党员下沉抗疫一线,进驻各个社区,与志愿者配合,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协助社区有序核酸检测,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政策,面对群众的不理解、不配合,各位会员、党员耐心劝解开导,充当“疫”线先锋,筑牢安全屏障。

交通管制是疫情防控最有力措施之一。自爆发疫情后,法学会成员积极参与封控工作,坚守岗位不畏难,严格按照防疫任务要求和标准加强封控路段交通管制,联合交运、卫健等抽调人员设置疫情查验点,严格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服从命令,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