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凤台县法学会举办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1-12-02 16:53:2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期,凤台县委政法委、凤台县法学会与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凤台县法学会会员、政法综治干部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平安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全县法学会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和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等院校教授和省市委政法委、省国家安全厅有关领导、业务骨干授课,安排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做牢反间防谍的钢铁长城》、《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平安建设能力》、《关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实践路径的探讨》、《当前社会稳定形势分析及应对之策》等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也有业务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高点定位,自我加压,强化学风作风,认真学习研讨,提高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实际本领和能力水平,确保此次培训出成绩、有效果。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全县法学会会员、政法综治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进平安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凤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