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法学会召开普法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2021-07-29 11:19:0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普法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八五”普法工作,7月25日,寿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召开普法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会议就什么是志愿者、普法志愿者责任与权利、如何发挥普法志愿者的专业特长等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淮南市普法志愿者支队骨干人员的通知文件》、交流了学习《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心得体会、志愿者代表宣读《普法志愿者“八五”普法行动倡议书》,县司法局向志愿者协会赠送《民法典》、《宪法》读本。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普法志愿者的业务和综合服务水平,激发了他们投身全民普法的热情。普法志愿者纷纷表示,他们将更加主动地服务法治实践,更加激情地走向基层、走近群众,在普法实践中磨砺意志,提升能力,升华品格。(寿县政法委 吴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