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法学会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21 15:09:4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谢家集区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不断深化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安全素养及安全意识,淮南市谢家集区法学会联合谢家集区幼儿园、谢家集区委政法委、谢家集区司法局、谢家集公安分局等单位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以展板展示儿童手抄报、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孩子们稚嫩的笔触和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印制并发放了600余份反邪教宣传单和国家安全宣传册,号召群众切实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到保卫国家安全中来,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达到了“教育一个、影响一家、带动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谢家集区政法委 代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