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法学会成立暨第一届法学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09-13 16:36:5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7日上午,寿县法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寿春大剧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寿县法学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23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8名,常务副会长1名,会长1名。

        会议宣读了市法学会贺信,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寿县法学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了寿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寿县法学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寿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政法委书记韩涛当选县法学会第一届会长。

        韩涛同志指出,寿县法学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县委的亲切关心下,在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韩涛强调,第一届理事会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二是突出法学研究的重点;三是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

        韩涛要求,《中国法学会关于加强市县法学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已明确了地方法学会的“八项”工作任务,加强新时期法学会建设,做好新形势下法学研究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寿县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寿县法学研究新局面,为“法治寿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寿县县委政法委 欧阳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