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9-03 16:37:4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8月31日下午,八公山区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安分局5楼会议室召开。八公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检察院、八公山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政府法制办负责同志和八公山区法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八公山区法学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八公山区法学会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通过了八公山区法学会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王友当选八公山区第一届法学会会长。

        王友在讲话中要求,八公山区法学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咨政建言、参谋助手作用,当好“智囊团”和“思想库”。要突出研究重点,加强交流与合作,紧紧围绕平安法治八公山建设,加强对网络安全、公共安全、依法治理、矛盾预防化解等方面的研究,着力破解社会治理难题。要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活动开展提供必要条件,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学风正、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会员队伍,为建设“法治八公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八公山区委政法委 梅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