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8-28 15:55:1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8月27日,谢家集区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法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谢家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谢家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谢家集区法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玉惠当选谢家集区法学会第一届会长。

        陈玉惠就如何加强谢家集区法学会建设,开展好法学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法学研究,使法学研究更加贴近工作大局、贴近法治建设实践、贴近群众的现实需求;二要突出法学研究的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拓展领域,深入实践,在实践中发展繁荣法学,推动社会有序进步;三要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加强法学会领导班子建设,切实解决法学会工作的实际困难,为活动开展提供必要条件。(谢家集区综治办 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