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8-03 16:01:2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区,为全区法学、法律工作者搭建法学研究、学术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8月1日上午,在大通区委一楼会议室大通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大通区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会员代表们参加了会议。大通区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虞吉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对大通区多年来法学会的发展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会议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为地方法学会工作提供了新机遇、提出了新要求,新时代地方法学会工作也应当展现新气象,取得新发展。会议强调,法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必须牢牢把握政治性这一灵魂,坚定不移地抓牢抓实对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法学法律界团结奋斗的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做到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大通区法学会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大政法〔2018〕3号),对该区法学会发展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大通区委政法委 王宗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