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结合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开展法治宣传

2015-06-08 14:36:00    来源:市法学会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6月1日下午,淮南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在龙湖公园举行盛大启动仪式。市法学会与市直有关部门、法治宣传部门及社会各界普法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等市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在龙湖公园少儿文艺演出现场,一个个歌舞、戏曲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现场挤满了欢度“六一”儿童节前来龙湖公园游玩的儿童及其家长,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演出结束后,紧接着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法学会副会长张东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广大市民争做遵纪守法的好榜样。来自政法各部门的领导、专家和市法学会会员解答了群众法律咨询20余起,发放宪法读本100余本,发放法治宣传挂图、普法宣传册、环保袋、雨伞、普法宣传品等上千份。活动既丰富多彩,又贴近群众,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普及了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是市法学会2015年开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工作方案的“普法四个一” 活动之一,下一步市法学会将组织法学会员和青年普法志愿者陆续走进社区、景区公园,广泛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