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

公山区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

2022-03-02 13:04:5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近日,八公山区司法局在区工业聚集区服务中心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市司法局副局长顾承军、八公山区区政府副区长陈福建、市律协及该区法律援助中心、安徽恒威律师事务所、安徽博弈和律师事务所相关同志参加。

顾承军主持与企业代表座谈并走访部分企业,就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了政策宣讲,强调司法行政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精神,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

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委员王忠道就企业生产经营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及如何有效防范应对作了专题法治辅导,并与其他2名律师面对面“问诉求”,点对点“解难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发放《安徽省、淮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读本、《“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法律服务进万企”征求问题及意见建议登记表》等宣传资料90余份,受到企业代表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