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2021-07-20 16:40:5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19日,潘集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区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9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进行了专题讲授,会后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参训学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高燕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党的百年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带领参训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强调了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响十分热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潘集区教整办 汪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