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院: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零距离”感受“一站式”诉服体系建设

2023-03-07 16:43:0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全面展现淮南中院“一站式”诉服体系建设成效,推动“一站式”服务再上新台阶,2月28日,淮南中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院参观“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淮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宫轶男,办公室、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

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一体化送达中心、廉政文化室、院史荣誉室,全面了解了淮南中院有关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及“一站式、多功能、智慧型”诉讼服务建设情况,直观感受了淮南中院在提升诉讼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当事人做实事方面的积极努力。

参观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参加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宫轶男向各位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全市法院工作基本情况、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及新的一年我院工作安排情况。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对淮南中院工作及“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法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宫轶男积极回应了代表委员们的关切与建议,她表示,淮南中院会认真听取落实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高效推进“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