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陈警官说安全》获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栏目)

2022-10-08 15:02:3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日前,2021年度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栏目)推优工作获奖作品公布,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全省选送的 26 件作品中,遴选出《陈警官说安全》等8件优秀广播电视作品。

《陈警官说安全》是淮南市公安局与淮南广电共同打造的公安题材生活栏目,由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陈佳胜担任主持,栏目与时俱进,结合“打击网络赌博”、“反电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百日行动”等公安工作,精心选取真实发生、具有典型性的案例,通过民警对案件的通俗剖析和防范提示,进而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

自2017年4月21日,淮南广播电视台《今晚800》栏目推出第一期《陈警官说安全》(每周一期 周五播出)以来,深受淮南市民喜爱,成为一档经典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