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大通区督导检查“双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22-12-13 16:53:5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2月7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文波带队到大通区督导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大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参加。

督导组先后前往大通街道法治长廊、区综治中心等单位实地督导,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在综治中心二楼听取了大通区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吴文波听取汇报后,对大通区双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提升,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紧紧围绕市双提升任务要求,着力解决思想封闭、效率不高问题,严格落实“八个一”工作举措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增强双提升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相统一。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既要明确任务找准方法,更要注重质量补强短板,提出针对性的举措建议,双提升工作涉及到各个行业各方面,要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到对上负责、对下负责相统一。双提升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上级的任务部署,督导组与被督导单位是命运共同体,只有相互合作,才能解决好双提升工作中形式主义问题。

顾为民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盯主责主业,理清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做好“双提升”工作。同时讲好大通故事,加大宣传力度,向民众展示大通良好风貌,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