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双警”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22-10-27 16:52:2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暖警惠警、从优待警举措,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专门安排市局政治部对长期坚守在安保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特别是“双警”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传递组织关心关爱,座谈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活动中,市局政治部和工会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走访对象家庭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升学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传达市局党委对民警辅警家属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百日行动”、疫情防控等重点公安工作中日夜奋战的理解支持、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市局党委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为民(辅)警全身心投入工作消除后顾之忧。

慰问活动组织了部分“双警”家庭代表进行座谈,转达市局党委对他们及家人的感谢和慰问,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忠诚履职尽责。

慰问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受慰问的“双警”家庭一致表示,十分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公安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