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平安建设重点管理乡镇(街道)约谈整改调度会召开

2022-09-22 16:14:0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21日上午,全市平安建设重点管理乡镇(街道)约谈整改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田家庵区、谢家集区、潘集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国庆街道、谢家集街道、贺疃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李家铭强调,对工作落后的乡镇(街道)实行重点管理,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淮南的重要举措。被重点管理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将整改提升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迎难而上、压实责任,尽快改变平安建设落后局面。

李家铭要求,要搞清楚“哪里差”,深刻剖析重点管理背后反映的突出问题,找到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的原因。要搞清楚“怎么干”,聚焦市委部署的社会治理攻坚行动,结合各自短板弱项,抓重点、抓关键,着力破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存在的难题。要搞清楚如何“干得好”,围绕“基础牢不牢、机制好不好、效果怎么样、群众怎么看”,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前瞻性实效性,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