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曙光检察长实地调研督导结对共建社区创城工作

2022-08-29 17:27:3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市检察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8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曙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硕实地走访调研结对共建社区谢三村街道桂苑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座谈会,共商创建帮扶事宜。谢家集区委书记陈海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计金娣陪同。

调研期间,刘曙光现场查看并仔细询问了社区文明创建相关设施的建设以及环境整治、创建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谢家集区委书记陈海涛、谢三村街道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工作中,常态化整治工作及小区整体环境改善开展情况的介绍。桂苑社区主要负责人报告了帮扶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同时对检察院共建帮扶工作进行了感谢。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刘曙光对桂苑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创建是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一项大事,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市检察院作为桂苑社区结对共建帮扶的牵头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桂苑社区和其他共建单位的联系,携手社区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共建活动和宣传工作,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大力支持与帮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