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怀印来淮开展战时慰问

2021-07-02 16:38:4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6月28日至29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怀印率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段仁斌队长、出入境管理局局长罗志勇一行来淮南开展战时慰问,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代表省厅党委看望慰问战斗在安保维稳工作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省厅驻淮督导组同志,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市局领导洪涛、缪全、闫格、聂双应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赵怀印先后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余首源父母,因公牺牲民警徐军妻子陈宏宇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表达了对因公牺牲民警的深切怀念,向他们转达了省厅党委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赵怀印还先后到山南分局三和派出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情打指挥中心、市安保维稳指挥部和市公安局安保维稳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实地督导各项安保工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省厅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公安局 吴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