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晁友福出席全市公安机关“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会

2021-05-28 16:48:58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5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会,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任泽锋书记在全市大讨论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状态,找准定位、凝聚力量,树一流意识、创一流环境、建一流队伍、争一流业绩,努力实现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洪涛主持会议。市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协助局党委工作的市管干部、各县分局班子成员和市局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开至基层所队。

晁友福指出,这次大讨论,核心是解放思想,要义是转换思路,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凝聚思想共识。全市公安机关要站位全市大局,找准工作坐标,打破思想束缚,调整精神状态,以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转变、认识的大提高和措施的大加强,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强化站位,找准定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是实现争创“四个一流”目标的一次解放思想大发动,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新旧观念大碰撞、大洗礼,是对公安队伍思想状况、纪律作风、精神面貌和公安改革思路、方向和着力点的一次集中大检视。要通过大讨论,对工作再审视、再剖析、再定位,拉升标杆、拔高要求,确保在思想观念上有一个大转变、在工作标准上有一个大提升、在纪律作风上有一个大改进、在工作质效上有一个大突破。要聚焦聚神,靶向发力。要紧密围绕市委“六比六看”“五破五立”及争创“四个一流”目标要求,聚焦警务改革、聚焦社会稳定、聚焦服务管理、聚焦队伍建设,找出问题症结,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拿出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勇气胆识和激情活力,与强的竞争、向高的攀登、跟快的比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严丝合缝抓好正确执行,在全省公安工作中争先进位、靠前有名。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引领作用,强力组织推动,把好进度节奏,解决关键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切实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大讨论局面。要坚持务实求效,紧盯争创“四个一流”的目标,把全部的精力、智慧和感情都投入到公安工作上,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为“争着干”,大力提倡“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态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高质量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