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铭调度平安建设及“双提升”工作

2021-05-24 16:23:1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5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调度市直政法单位和各县区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市直政法单位和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现行命案发案情况和全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情况,对近期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和“双提升”工作作了安排,提出要求。李家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迅速行动。“双提升”工作是民心工程,是衡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更是体现担当作为的工作,要针对民调反馈、全面排查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整改。二要做好“四个结合”。当前各项任务比较多,市直政单位和各县区要做好“四个结合”,将“双提升”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加强调度,统筹推进;三要狠抓“三项工作”不放松。要做到狠抓“五大活动”(大走访、大回访、大调解、大宣传、大创建)不放松,狠抓排查整治不放松,紧扣命案防控不放松。(市委政法委 周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