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4-30 17:47:2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2021年4月28日,市委平安办召开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介绍了拟建的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总体情况;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解读了淮南市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相关工作机制草案,与会人员对管理系统和管理机制草案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残联、市数据资源局以及寿县、谢家集区、潘集区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平安建设相关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和配合,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提升我市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努力。


2019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制定工作机制制度,强化落实“五位一体”的包保管服措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市委政法委 徐思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