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晁友福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1-04-30 17:46:31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4月2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带领市城乡建设局、应急局、文旅局、城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田家庵区检查“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晁友福首先来到上湖社区,仔细询问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设置、架空线缆等情况。在莫泰168酒店、鑫宝丽量贩KTV,晁友福详尽了解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现场查看员工是否熟练使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

晁友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城中村专项整治。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巡查,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进门入户深入宣传,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节日期间,城中村、酒店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要确保专职人员在岗在位,及时排查隐患,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公安局 吴仍科)